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俱乐部身价:切尔西力压曼联 第三竟非豪门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英格兰媒体《每日邮报》公布了一份有关英格兰超级联赛各家俱乐部目前阵容总身价的排行榜,由俄罗斯亿万富翁罗曼-阿布拉莫维奇花费巨资打造的切尔西俱乐部位于榜首的位置,而巴克莱卫冕冠军曼联则位列第二。而另两支英伦豪门利物浦和阿森纳俱乐部则位列积分榜前十。

  据英格兰媒体估算,目前英格兰超级联赛阵容总价为16.5亿英镑,而这其中并未包括球员的薪水,相信这一数字在欧洲五大联赛之中也是最高的,而这也符合巴克莱目前欧洲第一联赛的位置。

  在榜单中从排名首位的切尔西(2.007亿英镑)到最为廉价的本赛季升班马赫尔城(1740万英镑),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英格兰俱乐部贫富分化的严重性,也可以看出尽管金钱并不能买来冠军,但是在很大程度上决定冠军归属的现实。

  在这份榜单中,包括切尔西,曼联,托特纳姆热刺,曼城,利物浦五家俱乐部的球员身价超过了一亿,而传统豪门阿森纳俱乐部则是在主教练亚瑟尼-温格青年战略的安排下跌出了这个富豪榜。

  第一位:切尔西-2.007亿英镑

  目前联赛排名:第三位

  阿布在四年内的投资换来了两座联赛冠军,一座英足总杯和两个联赛杯的冠军,已经一个欧冠亚军的奖杯,但是如今的斯坦福桥随着经济危机俄罗斯人腰包渐空而成为黑洞,在目前的积分榜上逐步被领头羊红魔拉达差距。

  第二位:曼联-1.8965亿英镑

  目前联赛排名:第一位

  阿莱克斯-弗格森爵士的成功是空前绝后的,包括瑞恩-吉格斯和保罗-斯科尔斯在内的老黄金一代以及以维恩-鲁尼和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领衔的新黄金一代足见苏格兰老人老人在转会市场的功力。

  第三位:托特纳姆热刺-1.872亿英镑

  目前联赛排名:第十四位

  现在看来白鹿巷还未完全逃离降级圈的困扰,但是在老帅哈里-雷德克纳普的率领之下,现在热刺已经体现出了强势反弹的迹象,因而我们在看到了罗比-基恩重回伦敦劲旅的时候,我们有理由相信热刺将会在下半赛季继续这样的强势。

  第四位:曼城-1.666亿英镑

  目前联赛排名:第十位

  尽管现在曼城俱乐部在转会市场上搜索巨星的计划还是雷声大雨点小,但是毕竟在前俱乐部主席他信的统领下球队已经有了抗击同城死敌红魔的资本,随着西亚资本的流入我们期待着一支“新切尔西”在曼切斯特诞生。

  第五位:利物浦-1.406亿英镑

  目前联赛排名:第二位

  在费尔南多-托雷斯从马德里竞技以2200万镑的身价加盟之后,利物浦在主帅拉斐尔-贝尼特斯的率领下逐步走上了复兴之路,尽管已经被爵爷率领的卫冕冠军超越,但是看来下半程红军将是惟一可以挑战红魔权威的英超俱乐部。

  第六位:纽卡斯尔联-8160万镑(第十五位);第七位:阿斯顿维拉-8155万镑(第四位);第八位:阿森纳-7440万镑(第五位);第九位:桑德兰-6850万镑(第十三位)第十位:西汉姆联-6225万镑(第八位)

  第十一位:埃弗顿-6025万镑(第六位);第十二位:朴茨茅斯-5160万镑(第十六位);第十三位:米德尔斯堡-4740万镑(第十九位);第十四位:富勒姆-4520万镑(第九位);第十五位:维根竞技-3830万镑(第七位)

  第十六位:博尔顿-3475万镑(第十二位);第十七位:布莱克本-3440万镑(第十八位);第十八位:西布朗姆维奇-3210万镑(第二十位);第十九位:斯托克城-2700万镑(第十七位);第二十位:赫尔城-1740万镑(第十一位)

  (欧体)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