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泰达新闻

王新欣:来天津只为拿冠军 这里比辽足更适合我

  2月6日消息,以600万标价冠绝中超的标王王新欣终于悄无声息地完成了自己与新东家泰达俱乐部的签约。

在转会合同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后,王新欣看着传真一点一点地向前滚动,他自己也长长地舒了一口气,“现在感觉轻松了许多,这块石头总算落地了。”

  大年初五,王新欣在接到俱乐部副总于根伟的电话后便独自一人从沈阳家中赶赴昆明。从那一刻开始,自信转会不成问题的他就把自己当成了泰达人,尽管还没有完成正式的签约手续,但是王新欣似乎已经进入了角色。当一切都尘埃落定后,作为天津队2009赛季的第一名内援,王新欣常愉快地接受了记者的专访。

  自信加盟没问题

  记者:恭喜你啊,终于如愿以偿地成为天津队的一员了。

  王新欣:谢谢你,其实我早就想到会有这一天,所以当真正签约之后也没有太多的兴奋,只是感觉很轻松,也算完成了一件大事吧,心里头踏实了许多。

  记者:那么谈谈现在的感受吧。

  王新欣:其实,从到昆明跟队训练的第一天开始,我就把自己当成天津队的队员了,正式签约了,反倒没感觉有啥,就是觉得能够转会天津队挺好的,实现了新年里的第一个愿望吧。

  说实话,做了那么多年职业球员,我对转会里面的事情也比较了解,既然于总通知我到昆明和球队会合,就证明泰达已经和辽足那面谈的差不多了,转会基本不成问题了。再说,我这几天在红塔跟着左指训练也不是来试训的,我的实力如何,大家都清楚,如果没有把握加盟天津队,我也不会大老远从沈阳跑到昆明来。

  记者:你一直期望转会天津队吗?就在联赛结束后,外面还在风传你加盟北京队的可能性最大啊。

  王新欣:没错,我一直盼望着能够转会天津队,这门心思始终没变过。北京国安还有山东鲁能也的确和我联系过,但我当时就把我的意思转达给了他们,我说很感谢他们对我的认可,但我今年的目标就是天津泰达,别的队是不会去的。泰达俱乐部连续两年都在积极地争取我,而且非常有诚意,这种态度让我特别感动,这份诚意也是我无法拒绝的。说实话,像泰达这么一家有实力的大俱乐部能够如此看重我,我还说什么呢?这是我个人的荣幸,也可以说是我职业生涯的一个转机吧。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新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