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瓦伦欠薪竟靠球迷募捐度日 比利亚留队前景暗淡

    搜狐体育讯 全球经济危机冲击下,西班牙不知不觉成为了球员欠薪的重灾区。继上周低级别联赛赛场出现球员下跪讨薪的闹剧后,就连身处顶级联赛“食物链”顶端的的瓦伦西亚也不能幸免。根据西班牙最新报道,该俱乐部至今还没有向球员们发放新年1月份的工资,至于2月份的工资是否能按时发放,也要看主席几个商务计划谈判的结果而定。

  更雷人的是,就当俱乐部还在构思权宜之计时,当地球迷已经开始行动起来,掀起了一轮为瓦伦西亚众星募捐的活动。部分球迷协会走到了商业区、建筑工地,以及梅斯塔利亚球场周围,号召更多的蝙蝠军团拥趸们有钱出钱,有力出力。有些球迷在筹钱时甚至拿出了带有蝙蝠标志的球型储蓄罐,充分表现着自己对于球队的热情。不过,也有不少人觉得这种募捐很荒谬,在他们看来,类似活动根本不可能给那些年薪百万的富翁们带来哪怕一丝帮助。毕竟,俱乐部拖欠球员下半赛季的工资总额已经达到了1500万欧元,根本不是靠街头巷尾收集一些欧元硬币能够解决的。

  比起球迷们,作为受害方的球员们显然对自己在俱乐部的“钱途”更有信心。新星马塔表示:“我们很放松,我不认为我们会在拿工资方面会遇到困难。”新来的门将塞萨尔也认为,既然俱乐部已经设定了工资发放的日期,“我们要做的就是好好的训练和比赛”,并强调了当下球员、媒体、球队和球面联合起来共度难关的重要性。不过,老将文森特的反应多少显得有些底气不足,他说道:“既然球队给了我们一个日期,我们要做的就只能是等待。”——蝙蝠边锋的忐忑不安正好和副主席米格尔-佐里奥在《国家报》上的自白相互印证:“我们刚来,就发现钱箱全空了。这样的状况已经煎熬了俱乐部180天。”

  的确,尽管主席索里亚诺在《阿斯报》上透露了包括短期借贷、出售球场土地、修订电视转播合同、签订全新赞助商等一系列将球队带出经济泥沼的商业方案,但摆在他面前的形势依旧充满着不乐观因素。一方面,瓦伦西亚仅去年就亏损了7000万欧元,并在1月份出现了资金链断裂;另一方面,对改善经济状况裨益最大的球场出售方案却迟迟找不到愿意出价3亿的买家,如果要靠再次借贷,即使成功也无异于饮鸩止渴。此外,虽然球队最新和KAPPA签订了一纸550万欧元的赞助合同,但这背后的故事更令人沮丧:后者之所以能够进入,全是因为更大的体育巨头耐克停止了同蝙蝠军团的合作。

  耐克的退出揭示了其对蝙蝠军团继续留住当家球星的信心不足。而专家们也分析,无论俱乐部对于留住比利亚和希尔瓦的信心如何坚定,要避免瓦伦西亚就此清盘,恐怕唯一的途径还是要将两人出售套现。保守估计,出售两个大卫至少可以筹得7000万左右资金,加上保持现在联赛第四排名后获得的下赛季欧冠资格,梅斯塔利亚才能赢得一丝喘息的机会。

  但这样的结局也是球迷们最不愿意看到的:他们如此热心的四处奔走,大搞募捐,不就是为了留住比利亚和席尔瓦能明星么?(搜狐体育 海文)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瓦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