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中国乒乓球队直通横滨选拔赛 > 女乒争艳

直通横滨赛竞争白热化 张怡宁一扫阴霾连下三城

  本报讯(记者 俞剑)半天休整后,昨天下午重启大幕的“直通横滨”选拔赛进入三轮白热化竞争,排名靠前的主力捉对厮杀。男队率先进行榜首之争,王皓4比3险胜许昕,但随后被张继科4比2击败;女队张怡宁力斩郭跃和刘诗雯,可势头正旺的小将丁宁仍以11胜1负独占鳌头。

  男队多名主力之间搭起循环不等式。王皓不敌重拾信心的张继科,成绩为11胜2负。许昕在决胜局手握三个赛点的情况下,抱憾不敌经验丰富的王励勤,以10胜3负退居第二。马龙和王励勤则连胜三场,同为9胜3负并列第三。前一天胜了大力的陈玘昨天也不敌张继科,名次落到第五。接连啃下两场硬仗的张继科触底反弹,排名上升到第九位。

  男队“直通横滨”选拔赛第一阶段比赛今天画上句号。暂时领跑的王皓明天将先后遭遇陈玘、王励勤和马龙等猛将,而许昕的对手相对较弱,最终谁能夺魁留有悬念。

  张怡宁昨天一扫阴霾,在女队新老“一姐”之争中,她大刀阔斧3比1力擒郭跃,对阵新锐刘诗雯也是3比1轻松拿下,一日之内三连胜,重回榜眼位置,与郭跃同以11胜2负紧随少赛一场的丁宁。其余暂列四至七位的分别是姚彦、李晓丹、刘诗雯和李晓霞。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跃 | 王励勤 | 许昕 | 张继科 | 丁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