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菲尔普斯吸毒 > 最新动态

菲鱼无法确定参加伦敦奥运会 今晨遭停赛3个月

  本报讯(记者 黄永顺)被曝光吸食大麻的美国“飞鱼”菲尔普斯,目前无法确定是否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同时美国泳协今天上午宣布,从现在开始给予菲尔普斯禁赛三个月的处罚,但这不影响他参加今年7月罗马世界游泳锦标赛。

  菲尔普斯昨天在家乡巴尔的摩的一家水上中心训练结束后表示:“我是否参加下届奥运会,不是今天或者明天能够决定的。这需要我花很长时间思考,并且与我的教练鲍曼、家人认真协商后才能决定。”

  这是菲尔普斯吸食大麻丑闻被曝光后首次接受媒体采访。菲尔普斯说,他对于自己再次让众多游泳爱好者、他的母亲黛比失望难过而悔恨不已。这不是菲尔普斯第一次犯错,他曾在2004年因为酒后驾车被警方拘留。菲尔普斯昨天说:“我依稀记得当年我酒后驾车后母亲失望的表情,我已发誓不会再犯类似错误了。这是我又一次干蠢事,但我无法逃避。”

  当被问及是否经常吸食毒品时,菲尔普斯坚决否认,“这显然是一种错误臆测。”菲尔普斯强调:“我今后再也不会这样了。我已吸取了教训,我希望自己今后在为人处世方面会比以前做得更好。”

  菲尔普斯同时承认照片被曝光后,他成为众矢之的,受到不少骚扰,“有时早晨7点,就有人在我房间的窗子外拿着话筒大声囔囔,我常被吵醒。也有人在我从自己家到母亲家的路上跟踪我,甚至有人踹我家的大门。”

  在菲尔普斯为吸食大麻而道歉后,国际奥委会、国际泳联、美国奥委会纷纷表示接受他的道歉,并原谅了他。美国奥委会还致信菲尔普斯,告诫他今后要洁身自好,同时希望与他进行面对面交流,帮助他走出目前的低谷。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普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