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孙悦聚焦

美媒体赞湖人已脱胎换骨 科比:比赛过程很丑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湖人迎来了客场之旅的最强对手凯尔特人队,虽然球队折损了内线悍将拜纳姆,但洛杉矶人还是凭借顽强的斗志以110-109险胜对手。

赛后《洛杉矶时报》的记者撰文大加赞赏了湖人的发挥,文章称紫金军团强悍的比赛作风是他们屹立于波士顿主场的最大资本。

  上个赛季总决赛湖人在夺冠呼声很高的情况下被凯尔特人打的灰头土脸,最后一场39分的分差让洛杉矶人背上了软弱的骂名。本场比赛湖人脱胎换骨,从比赛一开始到加时的最后一刻,每个队员都在和对手肉搏,他们用强悍征服了北岸银行花园球馆。

  “很多球队都认为没有了拜纳姆我们就会变得很软,”奥多姆说,“今晚我们用行动证明那种言论是错误的。”奥多姆首发拿下20分6个篮板,他在加时最后时刻稳定的罚球是湖人险胜关键因素。

  “本场比赛打得有些丑陋,但这场胜利就像一个宣言。”全场拿下26分的科比说。是的,科比带领下的湖人用一场肌肉战宣告:即使没有拜纳姆他们一样能够打的强悍,无论是常规赛还是季后赛,无论遭遇的对手是强敌还是弱旅,他们都无所畏惧。

  ”去年他们击溃了我们,那样的结果真的让我很难接受”科比接着说道,“今年球队进步了,我们不会让总决赛式的失败再次重演。”(搜狐体育 大猫)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