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官方网站 > WCBA动态

WCBA总决赛3比1击败八一 辽宁女篮夺得联赛冠军

  本报讯(记者 王志灵)辽宁女篮昨晚在客场以79比64击败八一队,在WCBA总决赛中以3比1的总比分战胜对手,在最近4年里第三次夺得WCBA联赛冠军。

  由于隋菲菲等多名主力受伤,只有7人打球的八一队明显不适应两天内连打两场比赛的背靠背赛程。

八一队在上半场还能顶住辽宁队的冲击,仅以36比37落后一分。第三节开始,八一队几名主力体力明显下降,失误增多,主教练武心慈不得不将前几场总决赛从未上过场的年轻球员换上场抵挡一阵。辽宁队乘机打出一个高潮,带着8分的优势进入最后10分钟的较量。

  第四节八一队换上主力阵容,但在辽宁队疯狂的逼抢下进攻连连受挫。辽宁队马增玉、贾光连续命中两个三分球后,辽宁队领先优势扩大至13分。最后5分钟八一队始终无法缩小差距,只能无奈地看着对手在自己地盘强势加冕。

  这场比赛八一队失误高达20次,被辽宁队抢断15次。辽宁队靠出色的防守,赢得了这场关键的比赛。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