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砍52分11次助攻10个篮板 詹姆斯再次羞辱尼克斯

  本报讯 昨天,继科比在纽约尼克斯队的主场,麦迪逊广场花园球场创下新的球场个人得分纪录后仅一天,被称为科比宿敌的“小皇帝”詹姆斯也不甘落后,同样在这个球场完成一次惊人的表演。此役,詹姆斯拿下52分、11次助攻和10个篮板的超级3双数据,带领骑士队客场以107比102战胜纽约尼克斯队。

上一次打出得分上50的3双数据的是NBA传奇巨星贾巴尔,那次纪录要追溯至1975年。

  詹姆斯的超级3双完成的颇为惊险,终场前1.9秒抢下最后一个篮板,使他的篮板数最终达到10个,完成了这一伟业。首节詹姆斯就拿下20分,朝着科比刚刚创下的纪录发起了挑战,次节“小皇帝”的进攻势头有所下降,半场拿下28分。第三节,他再次爆发,开始疯狂飙分,同时他的助攻和篮板球数也直逼两位数。最终麦迪逊广场花园再次见证了一个奇迹,詹姆斯如愿的在这里拿下超级3双。

  赛后,詹姆斯表示:“我整晚用得分、篮板、助攻和防守的所有表现来面对尼克斯。我从没想过有人能在数据统计中打出50分并且得到3双,但我并不在乎这样的数据,我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总冠军!” (李仁) J230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科比 | 麦迪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