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山东春训动态

山东鲁能启程赴美拉练 邀请赛将对阵李玮峰东家

     新华社济南2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赵仁伟)山东鲁能足球队6日从济南启程前往美国西部城市洛杉矶,开始新赛季前的备战工作。鲁能队此行除了参加“泛太平洋杯”邀请赛外,还将与三支美国俱乐部球队进行热身赛。

    鲁能俱乐部官方网站消息,鲁能队一行由俱乐部副总经理崔法强带队,另外包括主教练图巴科维奇在内的教练组及17名队员。抵达美国后,鲁能队将与三支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球队进行热身赛,然后参加“泛太平洋杯”邀请赛。

    据悉,2月18日,鲁能队将在邀请赛揭幕战中对阵韩国水原三星队,如果获胜,将于2月21日迎战美国洛杉矶银河队与日本鹿岛鹿角队之间的胜者,如果鲁能队失利,将参加争夺第三名的比赛。

    鲁能俱乐部有关负责人表示,鲁能队此次参加“泛太平洋杯”邀请赛并不看重比赛成绩,参赛的主要目的是锻炼队伍,磨合阵容,为新赛季的备战工作打基础。(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