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周海滨登陆荷甲 > 最新动态

周海滨透露为何转会荷甲 称人往高处走前途光明

组图:周海滨亮相 向鲁能道歉
组图:周海滨亮相 向鲁能道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消息 在今日下午,即将登陆荷甲的前鲁能核心周海滨,于上海正式召开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周海滨介绍了自己转会的最新情况,他表示目前处于等待签证的过程中,一旦办妥他将直接从上海启程飞赴荷兰。同时周海滨也通过媒体向山东鲁能俱乐部表示了自己的歉意,他表示,自己对不起一直支持他的山东球迷。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周海滨首先向山东鲁能俱乐部表示了感谢,同时承认了和埃因霍温签约的消息,至于具体的合同细节则表示目前不便透露。同时周海滨肯定的表示,虽然是自由身转会,但他绝不会让鲁能白白受到损失,对于此次转会,他愿意在经济上对鲁能做出一定补偿。

  关于突然加盟荷甲一事,周海滨透露道,“其实在上赛季荷甲结束后,埃因霍温就很正式的邀请过我,不过当时正值中超联赛,鲁能说需要我,因此我没能去成荷甲。到了今年底,我与山东的合同结束后,埃因霍温再次给了我加盟的机会,我实在不舍得放弃去欧洲踢球的机会。”

  既然要离开,那为什么一直不和鲁能俱乐部联系呢?对此周海滨解释道,“毕竟我已经是自由身了,在当时的情况下,没有新东家给我确认加盟,我也不好与俱乐部沟通,但毕竟人是往高处走,所以在合同结束后我选择了保持沉默。”

  而对于去埃因霍温的前景,周海滨充满了信心,他表示,“他们一直在关注我,对我也很了解。为了保持好的状态,最近我也一直保持着训练,我相信未来是光明的。”至于具体去荷兰的时间,他的经纪人表示暂不方便透露。(搜狐体育 四弦)

    相关新闻:周海滨证实转会荷兰 等待签证承诺经济补偿鲁能

             组图:周海滨现身上海直面媒体 向山东球迷道歉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