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征战英伦

查尔顿主帅透露郑智复出日期 现在比赛还太冒险

    搜狐体育讯 自从去年10月接受了脚部手术之后,中国球员郑智就一直未能代表球队出赛。四个月过去了,查尔顿主帅帕金斯终于宣布郑智即将复出。

  本赛季的英冠联赛中,郑智只为查尔顿踢了两场比赛,“鳕鱼”也以倒数第一的成绩滑入了降级的边缘。而郑智此时的复出,对于身陷困境的查尔顿来说无疑是一针强心剂。主教练帕金斯在接受俱乐部官网的采访中表示:“郑智在下周就可以参加正常训练,目前他仍然在进行慢跑。郑智的伤和拉孔很像,我们不打算过早的将他们派上场,这样做太冒险了。”

  查尔顿队医阿伦也认为郑智的伤势恢复不错,复出指日可待。“一个星期之后,郑智就可以开始训练。此外,他还可以在下场比赛前加入到球员热身的行列中。”

查尔顿比赛延期
查尔顿比赛延期

  由于英格兰遭遇18年来最严重的暴风雪袭击,查尔顿同加迪夫城之间原定于本周六的英冠联赛已经推迟。执法本场比赛的裁判安迪-德乌尔索在检查了山谷球场的场地条件后,认为无法正常进行比赛,足球联盟随即宣布本场比赛推迟进行。

  德乌尔索说道:“山谷球场四分之三的场地仍然有积雪覆盖,另外一些地方的雪虽然化了,但是却结成了冰,这样的条件无法正常进行比赛。于是我提交了报告,足球联盟宣布比赛延期举行。”目前,足球联盟尚未通知两家俱乐部关于这场比赛的修订时间。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