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西班牙国家队新闻

西班牙战英格兰名单:巴萨红军各5人 2新人入选

  西班牙国家队主帅博斯克从阿拉贡内斯手中接过的已经是一支年轻的欧洲冠军球队。只是为了更好的备战06年世界杯,前皇马主帅对球队的继续建设的步伐并没有停止。下周西班牙将同英格兰进行一场友谊赛,为了准备这场友谊赛,博斯克征召了巴萨的两名年轻球员杰拉德-皮克和塞尔吉奥-博斯克茨。

  西班牙和英格兰的友谊赛将在下周的塞维利亚举行,这对于皮克和博斯克茨来说都是值得纪念的日子,因为这是他们第一次被招进西班牙国家队。尤其是博斯克茨,他在去年10月才刚刚完成了U-21国家队的首秀,而仅仅四个月,他就进入了西班牙国家队。

  在博斯克的西班牙国家队大名单中,巴萨还有普约尔、哈维和伊涅斯塔三人入选。瓦伦西亚有4名球员入选,分别是劳尔-阿尔比奥尔、卡洛斯-马切纳、大卫-席尔瓦和大卫-比利亚。皇马仅有卡西利亚斯和拉莫斯两人入选。英超球队则和巴萨并列分享了西班牙国家队输送数量第一的殊荣,门将雷纳、中场哈维-阿隆索、边前卫列拉和前锋费尔南德斯-托雷斯和后卫阿贝罗阿入选。

  门将:卡西利亚斯(皇马)、雷纳(利物浦)

  后卫:阿尔比奥尔(瓦伦西亚)、阿贝罗阿(利物浦)、卡普德维拉(比利亚雷亚尔)、胡安尼亚(皇家贝蒂斯)、马切纳(瓦伦西亚)、皮克(巴塞罗那)、普约尔(巴塞罗那)、拉莫斯(皇马)

  中场:哈维-阿隆索(利物浦)、博斯克茨(巴塞罗那)、卡佐拉(比利亚雷亚尔)、哈维(巴塞罗那)、伊涅斯塔(巴塞罗那)、列拉(利物浦)、大卫-席尔瓦(瓦伦西亚)、塞纳(比利亚雷亚尔)

  前锋:古伊萨(费内巴切)、洛伦特(竞技)、托雷斯(利物浦)、大卫-比利亚(瓦伦西亚)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瓦伦 | 大卫 | 哈维 | 阿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