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意大利国家队新闻

国米门神称巴西必胜世界冠军 少1杀手照样凯旋

  2月10日,意大利将和巴西进行一场友谊赛。效力于意甲卫冕冠军国际米兰的巴西门将塞萨尔认为桑巴军团一定会击败06年世界杯冠军。

  两队的这场友谊赛从去年开始就因为巴西籍射手阿毛里的归属问题而备受瞩目,本场比赛也被视为阿毛里最终确定国家队归属的一个标志。但是事情的变化出乎所有人的意料。新年伊始,阿毛里的妻子的申请入籍资料被驳回这也打碎了意大利的“魔兽梦”。

  由于阿毛里的妻子辛西娅无法证明在意大利居住期间的连续性,尤其是有一段时间她往返于巴西和意大利之间,并不算在意大利定居,因此她的入籍申请没有通过,而阿毛里申请意大利国籍也就此拖延。1月,由于巴西射手法比亚诺的受伤,邓加的国家队大门终于向阿毛里打开,然而就在人们以为阿毛里身份将定的时候,遭遇滑铁卢的尤文却拒绝放阿毛里去参加巴西同意大利的友谊赛,尤文魔兽依旧将与本场热身赛无缘。

  不过即使没有阿毛里,塞萨尔也认为巴西能够击败意大利:“这对于在意甲踢球的巴西人来说是一场特别的比赛,我觉得这将是我代表巴西国家队参加的最重要的比赛之一。如果能拿下这场比赛就太好了,对手是新科世界冠军,这不会是一场轻松的比赛,但是我相信球迷们都期待这样的对决。我们期待巴西从09年开始连胜,我们会给意大利带去很多麻烦的。”

  自从里皮走马上任之后,意大利的世界杯预选赛成绩不错,不过现在对于意大利来说依然是一个比较困难的时期,以皮耶罗、卡纳瓦罗为代表的老一代正在逐渐退出国家队舞台,而以吉奥文科、罗西等人为代表的新一代还没能接班。中生代的意大利球员则缺少大牌,更多的是效力于中游球队的平民球星。这样的一支意大利将如何面对新人辈出的巴西,确实值得期待。(欧体)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萨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