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其他球员

经纪人解周海滨转会:高层认可实力 加盟无障碍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周海滨在上海召开小型记者会,证实即将加盟荷甲劲旅埃因霍温俱乐部,并向鲁能俱乐部及山东球迷表达了歉意。对于转会细节等问题,周海滨及其经纪人团队中方代表罗曼并未透露;搜狐体育随后采访了罗曼,后者直言埃因霍温引进周海滨完全是出于对中国后腰实力的认可,并暗示尽管外界怀疑周自由转会不符中国足协相关规定,但基本已宣告成功。

  罗曼首先向记者表示,他并非周海滨的经纪人,而是周海滨经纪人团队中方代表。但罗曼无疑在周海滨转会一事中扮演着极其重要的角色;据了解,孙祥当年正是在其帮助下为埃因霍温效力,而埃因霍温中文官网也是罗曼牵头主办。

  周海滨在今天下午的发布会中表示正在等待签证,一切办妥就会前往荷兰;而部分媒体却热炒海滨转会程序存在问题。中国后腰加盟埃因霍温的成功率到底有多大?对于这个问题,罗曼虽未正面回答,却表示具体签约事宜要以埃因霍温官网公布结果为准。随后记者求证周海滨的合同及待遇问题,荷兰媒体昨天曾爆出荷甲埃因霍温将与周海滨签约三年,罗曼声称这均是媒体的猜测,合同长度要以埃因霍温官方公布结果为准!由此不难判断,周海滨加盟埃因霍温已无障碍,只待荷甲球队官方宣布。

  孙祥此前曾为埃因霍温效力,但租借期满后未能留下;此番荷甲豪门再度引进中国球星,意在中国市场还是更看重周海滨的实力呢?罗曼坦言,相中周海滨的正是埃因霍温现任俱乐部技术总监范克拉伊,后者在06年土伦杯上就对中国后腰眼前一亮,后者两年来的飞速成长更是促使荷甲豪门下定决心将其引入。罗曼还开玩笑地表示,“促成的此事的是该队的技术总监,而非商业总监,人家什么意思我也就不过多评论了。”

  周海滨确实极具实力,年龄优势也十分明显,但国内媒体《周海滨有望任埃因霍温队长》的消息还是让球迷“有点晕”。对此,罗曼表示这是一场误会:“埃因霍温的队长是迪米-西蒙斯,担任后腰,海滨正好与他位置相同,而西蒙斯已经年过三十,因此海滨将来可能顶替他。不过这并不表示周海滨会担任队长。”(搜狐体育 耿辉)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 罗曼 | 孙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