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八一怒斥不良媒体:为全运会雪藏郅楠纯属造谣

东莞VS八一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19:30,2008-2009赛季CBA联赛第32轮东莞队主场迎战八一队,两队历史交锋10次,东莞队3胜7负,主场2胜3负,在本赛季的前两次交锋中东莞全部取得了胜利。除了失利令八一双鹿郁闷不已,某些媒体的失实报道,让教练员张斌出离愤怒了。

  八一领队张斌表示,由于王治郅和李楠的伤恢复得比较慢,再加上球队如今的成绩可能进不了季后赛,索性让二人安心养伤,本赛季常规赛剩下的比赛将不再上场。记者联系到张斌求证此事,他愤慨不已,“我没有接受任何记者就有关问题的采访,这些话我也没有说话。造谣!”张斌用斩钉截铁的语气,表现出极大的不满。

  其实,在记者联系到张斌的时候他已经听说此时,但没有亲眼看到他还有些纳闷,怀疑真实性。但当记者前去求证时,张斌出离愤怒了。

  球队现在战绩不佳,在输给东莞队之后八一双鹿已经是三连败了。可以说,比任何时候都需要核心——李楠、王治郅的回归。在铁军眼里争取最好的成绩,展现拼搏精神比什么都重要,怎么会就这样放弃呢!

  对于王治郅、李楠最近的情况,张斌表示,王治郅已经开始恢复简单的训练,情况在不断好转,但什么时候能够跟队训练还要看恢复情况,听医生最终的裁定。如果在没有养好伤的情况下就贸然行事,显然是事倍功半。

  “回到北京后有和李楠见过面,膝盖的伤靠养也只能慢慢恢复。”张斌说。至于什么时候能回归,张斌相信,他们自己也非常着急,医生一旦松口他们一定义不容辞的。

  另外,有记者就此事询问王治郅,听到这样的说法,王治郅自己也非常惊讶,表示,自己目前正按部就班地在北京进行恢复性训练,队里并没有告诉他这个赛季不用打了。(日月)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安德伍德扣篮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斌 | 李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