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五冠王霸业取决一点 爵爷放行鲁尼踢西班牙

    搜狐体育讯 去年12月,曼联远征日本夺得世界俱乐部冠军杯。今年3月1日,他们将同托特纳姆热刺展开英格兰联赛杯的争夺。而红魔目前也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领跑英超,欧冠和足总杯也存在夺冠希望,弗格森的球队很有可能实现五冠王的终极霸业。不过,曼联的一点隐患却让爵爷忧心忡忡,这就是队内的伤病。

  “收获大满贯你需要运气,同时也需要手下的球员们身体健康,”弗格森在接受天狼星电台采访的时候说道,“如果我的队员们没有伤病,那么我们的确有机会。最近球队干得不错,在伤兵满营的情况下,我派出的救火队员都很好的完成了工作。但是说实话,我并不希望看到这些,而且运气也不会总在我们这边。”

  曼联最近的出色成绩,很大程度上源于球队坚如磐石的防守。目前,曼联已经创下了连续12场不丢球的英超新纪录,门将范德萨也打破了此前由切尔西门将切赫所保持的不丢球纪录。“我在这里必须说,这是个了不起的成绩。对于我们的后卫和门将,我已经给他们亮出了满分。”

  本周日,曼联将客场挑战西汉姆联,由于利物浦将在周六率先对阵朴茨茅斯,如果红军拿下庞贝,那么曼联将暂时丧失积分榜首的位置,因此本场联赛不容有失。但是翻越双方交手纪录,曼联在此前两次做客厄普顿公园时全部吃到败仗,本场比赛面对”铁锤帮“,弗格森也不敢掉以轻心:“西汉姆联是个难缠的对手,之前的两个客场我们都输了,而周日的比赛我们必须终结这个纪录。”

  弗格森同时也褒奖了意大利人佐拉,爵爷认为正是这个小个子将困境中的西汉姆联带出深渊。“他取得的成绩相当出色,我们的上一次客场落败也归结于他的功劳,而这只是他一系列成就的其中之一。”

  对阵西汉姆联的比赛除了关乎榜首形势之外,已经连续休战的鲁尼届时将有可能登上厄普顿公园的草皮。不过更让爵爷牵挂的是,卡佩罗有可能征召大病初愈的曼联10号,参加英格兰国家队在2009年的首场比赛,也就是下周同新科欧洲杯冠军西班牙队的国际友谊赛。不过爵爷并不打算扫了三狮军团年度首秀的兴致,已经同意鲁尼随国家队一起前往塞维利亚。

  “我希望和卡佩罗在今天沟通,向他解释目前的情况,然后他就可以和队医一起决定征召鲁尼是否值得,”爵爷表示,“我们都是教练,我能理解他。至于让韦恩踢先发还是打替补,这是他的选择,我对这个问题没有太大意见。”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 鲁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