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周海滨转会

周海滨:合同到期已是自由人 将给鲁能经济补偿

    搜狐体育讯 针对这次从鲁能“越狱”,周海滨表示自己正在考虑如何给予曾经培养了他的鲁能俱乐部一些补偿。

  在周海滨离开鲁能训练基地之初,他选择了不辞而别且关掉了手机。

就此,周海滨解释说:“在我和鲁能队合同结束之后,我已经是自由人了。但是当时我还没有找到新的东家,也不好和俱乐部沟通,因此我选择了沉默。”

  周海滨对鲁能俱乐部表达了感谢之情:“我要向山东俱乐部领导,体育局领导以及山东广大球迷,道个别;我在山东效力了10年了,从13岁开始,我就来到了鲁能,在一线队踢联赛也有七年时间了,我对山东的感情是很深的。新东家一直在按照国际转会条例办事,从感情方面,我没有很早就离开中国,也是因为鲁能俱乐部对我的培养。俱乐部一直培养我、器重我,因此这次我选择这样的方式离开,在中国人的理念里,像是很不讲情面。但是过去的几天里,我也在和鲁能谈赔偿的问题,我们沟通得比较顺利。关于俱乐部的培养费,甚至未来几年,我的整个职业生涯,我的未来收入和前程都会和鲁能俱乐部有着联系;我想说,无论是俱乐部还是我,都是讲情面的。鲁能培养了我,我不会这么甩手就走了,我甚至可以牺牲自己的一点利益,为俱乐部争取更好的补偿。”

  周海滨也承认,如果他日后选择回国,他会第一时间告诉鲁能。但是这次毅然选择离开,给鲁能制造了较大的麻烦,周海滨强调自己也没有办法:“人都要选择往高处走。作为球员来说,面临这样的机会,做出了考虑自己的选择,我想俱乐部也会理解的。”记者曲宏波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