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李玮峰冯潇霆登陆韩国K联赛 > 关注冯潇霆

冯潇霆:不想让实德两手空空 欲掏腰包补偿东家

    搜狐体育讯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我不想让实德两手空空,如果我最终真的走了,也会让经纪人无论如何在经济上给予俱乐部补偿。”近日,冯潇霆终于开口,而且做出了自己的姿态。

  如果说周海滨是大连人,与山东鲁能队并无太多情分,且又一步到位登陆豪门,绝情也值得的话,那么作为土生土长的大连人,冯潇霆与老东家决裂的结果只是在韩国联赛屈就,这无论如何都是得不偿失的。因此,冯潇霆并不想和实德彻底撕破脸皮,让实德在他身上一无所获。

  不过,要想在实德留洋成功,或许在冯潇霆看来也是非常困难的。据知情人透露,此前冯潇霆的经纪人佩特里卡曾经找到实德,表明意大利的桑普多利亚队以及莱切队愿意先付给实德50万欧元租借冯潇霆,若证明冯潇霆确实有能力征战意甲,才支付200万欧元的转会费。不过,实德方面却对此予以回绝,并表明在北京奥运会之前,绝对不会出售冯潇霆。或许,如果不是当初实德俱乐部如此坚决,冯潇霆如今也不会想出以自由球员身份转会的办法。

  不过,即便事情走到了这一步,冯潇霆仍然不想让老东家太难堪,因此才会表态即便真的走了,也会让经纪人无论如何要给老东家一定补偿。或许,这种补偿在经济上并不会让实德满意,但至少在面子上要好过许多。

  此外,冯潇霆还表示韩国大邱俱乐部的确不是他的首选,只是对方目前对他很有诚意,让他似乎也有些举棋不定。“此前,经纪人还给我推荐过法国的球队以及韩国的水源三星队,我都没有考虑。”冯潇霆说道。言下之意也是,那些比大邱档次和实力更高的球队,他都没有在意,如今若落户大邱实在是无奈之举,也并非他的本意,完全是经纪人的私自操作。对于他来说,留洋的目的地只有一个,这便是意甲。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潇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