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国青女足广州备战亚青赛 高荣明任主帅目标前三

  信息时报讯 (记者 许可) 1月29日,中国女足在昆明开始备战阿尔加夫杯赛。教练组中,独缺高荣明。原来,高荣明另有重任,受中国足协派遣这个前国青主帅再拾国青队教鞭。

  目前,完成组队的高荣明正率国青女足在广州黄埔进行亚青赛的备战,而上海籍老国脚水庆霞和来自北京的李斌将担任球队助理教练。

  足协重视国青组队

  女足国家队结束广州集训后,高荣明便被告知要在春节后组建新一届国青队,主要任务是备战今年8月举行的亚青赛,而目标则是前三名,顺利拿到2010年女足世青赛的入场券。去年11月,国青女足在智利世青赛上表现糟糕,令中国足协对新一届青年女足的组队工作异常重视。

  在这次重足的1990~1991年龄段的国青队中,中国足协在人员的遴选上煞费苦心,并通过行政干预和协调,将参加过奥运会的新人古雅莎、智利世青赛主力门将张越、以及曾径入选广州四国赛中国女足集训队的李丹阳、高崎、黄柳菲等人悉数征召入队。正是这些年轻球员的召入,最终才导致了商瑞华执导的中国女足在集训球员的名单上出现了较大的变化,可见中国足协用心良苦。

  目标力争前三名

  据主帅高荣明介绍,新一届国青女足在广州的集训将会从2月初持续到3月25日,球队将会在3月10日前往莫斯科参加一个青年女足国际邀请赛。

  据悉,本次国青女足由于组建时间仓促,在人员的组合和搭配上将会在未来有一定的调整。此外,在目前的中国女足中,还有包括娄佳慧等人在内的适龄球员,在完成阿尔加夫杯赛后,这些球员都将及时赶赴国青增援。

  按照亚足联的赛程安排,本次亚青赛将于8月1日举行,但是比赛地点仍然没有最终敲定。据悉,中国和澳大利亚都有可能成为最终的举办地,本次比赛的前三名将获得明年女足世青赛的参赛资格。

(责任编辑:王昊铎)
搜狐-中超联赛数据库上线 打造最权威的数据平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