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湖人1分险胜上赛季总冠军 凯尔特人12连胜终结

  本报讯 NBA常规赛昨天进行了3场比赛,其中洛杉矶湖人队客场以110:109险胜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结束了“绿衫军”的12连胜。

  湖人队的奥多姆在加时赛还有16秒结束时抓住了两个罚球的机会,得到关键的2分,帮助原本1分落后的客队反超,此后皮尔斯试图挽救“绿衫军”,但投篮未进。
湖人队最终以1分险胜。

  这是湖人队本赛季第二次结束凯尔特人队的连胜。“绿衫军”上一次不愉快的经历是在去年圣诞节,当时湖人队获胜从而终止了凯尔特人队的19连胜。

  科比本场比赛贡献了26分和10个篮板,奥多姆拿到了20分。此役获胜后湖人队以40胜9负成为目前NBA战绩最好的队伍,而凯尔特人队的战绩则为41胜10负。

  凯尔特人得分最多的是雷·阿伦,拿下22分,朗多贡献了16分和12次助攻,加内特得到了16分和6个篮板,他在第四节还剩4分22秒时因犯规被罚下。皮尔斯得到21分和8个篮板。

  在另外两场比赛中,76人主场99:94胜步行者,爵士以115:87胜小牛。(钟何)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尔 | 皮尔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