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孙悦聚焦

"紫绿大战"科比皮尔斯不算出彩 雷-阿伦成亮点

  “ 三巨头也好,四大天王也罢,谁都清楚,这场总决赛重演的焦点只有两个人——科比和皮尔斯。”

  常规时间还剩两分钟,皮尔斯(21分)一个标志性投篮命中助凯尔特人领先1分。随后科比面对手已盖到自己眼上的皮尔斯,右侧强行跳投三分仍旧命中,这是小飞侠第4节命中的第3个三分。

比赛还没完,皮尔斯突破造成科比犯规,可惜他两罚一中,双方进入加时。这是此战两人绞杀的一个缩影。实际上科比与皮尔斯此前发挥都一般,科比全场29投仅10中,皮尔斯也是末节才发威。

  “又来到这里,下榻同一个宾馆,昨晚我一直在想那场耻辱性失利。现在全收回来了。我们到最后一刻都没放松,关键时刻非常硬朗。”拿到26分、10个篮板的科比,全场形影不离地将刚被斯特恩钦点顶替魔术后卫尼尔森参加全明星的雷·阿伦(22分)命中率卡到21投9中。当要捡球而被隆多(16分、12次助攻)故意阻拦时,小飞侠指着凯尔特人年轻后卫的鼻子说了无数垃圾话,令后者一时气馁,两人都吃到技术犯规。谈及两队区别,科比说:“湖人一直在打进攻性篮球,而凯尔特人是靠防守制胜。”接下来湖人将迎战强敌骑士,加索尔早已放话,“这是很好的检验,我们会证明自己”。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皮尔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