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孙悦聚焦

合力提前干掉加内特 湖人队加索尔奥多姆非软蛋

   8个月前,人们在谈论湖人总决赛第6场被凯尔特人以39分羞辱时总会想“如果拜纳姆在会怎样”。去年圣诞大战湖人已证明拥有拜纳姆的他们比绿衫军更出色,而昨天更证明了没有拜纳姆仍能战胜人员齐整的卫冕冠军。

  因为在加时赛都一分没得,科比和皮尔斯都算不上比赛的赢家。真正助湖人获胜的是去年总决赛饱受争议的加索尔和奥多姆,但这次他们提前干掉加内特,又在加时赛疯狂砍分。要知道,圣诞节时正是最大软蛋加索尔的盖帽让湖人获得赢球机会。

  回到主力阵容的奥多姆除得到20分,他全场还用垃圾话“伺候”加内特(16分、6个篮板),两人在第3节发生争执。此后加内特头脑开始发热,第4节还有4分多钟时6犯下场。“很多球队认为没了拜纳姆我们会变软,”奥多姆赛后得意地说:“我们用行动证明这种言论是错的。”加时赛结束前16秒,湖人落后1分,奥多姆突破获罚球机会,且两罚命中,湖人1分险胜笑到最后。拜纳姆不在,他与加索尔共得到18次罚球机会。加内特下场对绿衫军是个致命打击,里弗斯抱怨:“裁判让比赛失去控制。”但他忘了,上赛季总决赛时凯尔特人主场获得的罚球次数从未少过湖人。

  加索尔也没闲着,西班牙人拿下24分、14个篮板。加时赛,他先连得3分助湖人反超,后又封盖戴维斯的关键投篮。“感觉棒极了,真希望去年我们就带着这个态度来这里。”加索尔解气地说,“没人能击败我们,我们和任何人一样强壮。”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索尔 | 加内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