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国安新闻

武汉京籍边后卫加盟国安 另有4名内援人选确定

  竞报讯(记者王亮)国安俱乐部将新赛季首个内援引进名额给了北京籍球员张辛昕,26岁的他此前效力于已经退出的武汉光谷。

  能够加盟家乡球队,让在外漂泊多年的张辛昕难掩激动,“能回家的感觉真好,作为一个北京人,能够为国安效力是最大的梦想。

现在,这个梦想成真了,我肯定会加倍努力,回报俱乐部,回报球迷。”

  张辛昕将于近日飞往昆明与国安队会合,由于前一段时间缺乏系统训练,恢复体能将成为他的首要任务。不过,对于体能出色的他来说,这并不是问题,“体能没有问题,关键是要尽快融入球队,跟上大家的节奏。”

  司职左后卫的张辛昕少时在北京市朝阳体校接受启蒙训练,后进入人大附中继续足球训练。2001年,他曾代表北京参加第9届全国运动会,与路姜、王长庆等为队友。次年,他转会至深圳,2005年至今效力于武汉光谷。

  在签入张辛昕后,国安的内援引进仍将继续。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透露,另外4名内援人选已经确定。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辛昕 | 张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