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残奥会冠军参加渣打马拉松赛 祁顺期待民众支持

  本报香港专电(记者周磊)2009渣打马拉松“全球最强之战”将于明天鸣枪,作为盲人明星队的一员,中国首枚残奥会马拉松金牌得主祁顺昨天来到香港盲人辅导会探访。他希望在周日的比赛中能得到香港民众的支持,“现在经济环境低迷,希望内地和香港人都能团结起来,逆境当自强。

  “看得见的希望”是一项全球性的慈善活动,目的是协助消灭可避免盲症。渣打银行将通过本次比赛筹款,来支持“看得见的希望”。作为本次比赛的盲人明星,祁顺和巴西选手亨利昨天一起来到香港盲人辅导会,接受医师的检查,与视障员工见面。性格开朗的两位盲人选手相谈甚欢,亨利坚持要给祁顺介绍个女友,祁顺则故意学大舌头模仿亨利的“葡式英语”,整个活动在笑声中完成。祁顺表示,今天的活动很有意义,“很多人是在不必要的情况下失明,希望大家知道如何通过定期检查来预防这种问题。”他对周末的比赛也充满期待,“这次比赛是以队为单位,非常强调团队精神,对我来说非常有意义。希望到时香港民众可以为所有的选手打气。”

  “全球最强之战”自2004年面世,已成功举办了5届。比赛在内罗毕、新加坡、孟买、香港4个城市举行,周日进行的是本次比赛的收官战。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祁顺 | 亨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