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湖人终止绿衫军12连胜 科比朗多推搡加内特被罚

  相同的街道,同一间酒店,记忆会自然跑进洛杉矶人的脑袋中,那是他们不愿意回忆的一幕:上赛季总决赛的第六场比赛,他们在波士顿39分惨败。这一次,湖人依旧没有小鲨鱼拜纳姆,但是他们拥有永不退缩的态度。当雷·阿伦跌倒在地板上还没有站起来的时候,洛杉矶人已经在TD北岸花园球场的总冠军旗帜下,跳起互相撞胸来庆祝一场伟大的胜利,110比109,经过一个加时湖人常规赛横扫凯尔特人,取得五连胜,后者的12连胜被终结。

  由于凯尔特人常规赛两负湖人,如果两支球队常规赛后拥有同样战绩,那么他们在总决赛再遇时湖人队会拥有主场优势。科比·布莱恩特得到26分和10个篮板,“这是我们总决赛之后第一次回到这里,你知道我的感受。的确,当湖人队走进场地的时候,全场的球迷都在高喊‘打败湖人’,这很有意思。”科比坦言比赛证明了湖人也能打出与对手一样硬朗的比赛:科比和朗多发生推搡,他们得到一次技术犯规;终场前4分22秒,得到16分的加内特六犯被罚下。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