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菲尔普斯吸毒 > 最新动态

菲鱼禁赛食品商率先解约 可能不参加伦敦奥运会

  巴尔的摩的草原溪水中心,菲尔普斯从水池中爬出来,抖掉头发上的水珠,但是无论如何却抖不掉吸食大麻曝光后的一个接一个的麻烦。昨天美国游泳协会对菲尔普斯作出禁赛三个月的处罚决定;与此同时,美国一家著名的食品公司决定终止与菲尔普斯的合同,这也是吸毒事件曝光后,第一个决定不再支持菲尔普斯的机构。

  “尽管菲尔普斯并没有违反反兴奋剂方面的规定,但我们依然决定给予他处罚。因为他吸食大麻的行为让很多人感到失望,尤其是美国数以万计视他为偶像和英雄的孩子。”

  —— 美国游泳协会

  第一份罚单 三个月禁赛、停止资金援助

  菲尔普斯承认吸食大麻后,总部位于斯普林斯的美国游泳协会曾发表声明称对菲尔普斯的行为感到非常失望。昨天,他们对这种失望采取了行动,宣布对菲尔普斯实行禁赛三个月的处罚,这是菲尔普斯陷入“大麻门”后美国和国际相关组织对这位北京奥运会“八金王”开出的第一张罚单。菲尔普斯除从本月5日起的三个月不能参赛外,美国泳协同时中断对他的资金援助,时间也为三个月。美国游泳协会表示,“尽管菲尔普斯并没有违反反兴奋剂方面的规定,但我们依然决定给予他处罚。因为他吸食大麻的行为让很多人感到失望,尤其是美国数以万计视他为偶像和英雄的孩子。”

  “飞鱼”已在家乡巴尔的摩进行恢复训练,他原准备参加3月的美国游泳大奖赛。现在他的计划已经泡汤,最早要到5月初才能恢复参赛,这距离他参加7月份的罗马世界游泳锦标赛仅剩两个月。

  第一份解约 食品赞助商宣布合同至本月底结束

  用祸不单行形容如今的菲尔普斯并不为过,就在接到第一份罚单的同时,美国著名早餐品牌凯洛格公司也表示将不与“飞鱼”续签合同,这也是第一个站出来与菲尔普斯不再合作的赞助商。之前包括泳衣品牌SPEEDO公司和瑞士名表品牌欧米茄公司在内的菲尔普斯的大部分主赞助商在“大麻门”事件后都站在了他这边。

  位于美国密歇根的凯洛格公司表示,考虑到公司的麦片产品主要提供给孩子,而大麻事件可能给儿童纯洁的心理带来不良影响,因此他们将不再与“飞鱼”续签2月份到期的合同。

  “菲尔普斯的行为与我们的产品形象极不相符。迈克尔(菲尔普斯)近来的行为,使我们很失望,我们与他的合约将在2月底到期,在此之后,我们决定不再与他续约。”在发表的声明中,这家赞助商的发言人苏珊·诺维茨明确表示由于菲尔普斯承认吸毒,他们决定不再选择菲尔普斯担当代言人。

  “飞鱼”的将来

  伦敦奥运?菲尔普斯在犹豫

  早报记者 张婧

  获悉美国游泳协会开出的罚单后,菲尔普斯表示愿意接受处罚,并承诺要重新赢得信任。这并不意味着“飞鱼”的失落减轻半分,不然他不会对伦敦奥运会没有任何承诺。在接受家乡报纸的采访时,菲尔普斯说,“当然在泳池中我还有许多目标要去实现,可我不想让任何事来妨碍我。一旦我决定离开泳池,那我会根据自己的主意来做决定。也许是现在,也许要四年,谁知道呢!这件事我需要认真思考一番。”他说做出决定需要一段时间、精力和思想斗争,还要与自己的教练鲍曼及家人进行交流,然后再决定怎么做。鲍曼教练相信弟子不会在伦敦奥运会前退役,但他理解弟子在公众的期盼中做出决定有多么困难,“迈克尔已经历了很多,希望他能学到许多,我会一如既往地协助他向前行”。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普斯 | 凯洛格 | 万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