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豪门瓦伦西亚囊中羞涩 1500万欧元工资未发

  在世界足坛,俱乐部拖欠球员工资并不是什么稀罕事,但像瓦伦西亚这样的G14豪门成员也欠薪就比较少见了。据西班牙媒体日前透露,瓦伦西亚因为“囊中羞涩”不得不推迟发放下半赛季工资,总额高达1500万欧元。为了缓解俱乐部的危机,甚至有球迷自发上街为瓦伦募捐。


  因为负债高达2亿欧元,加上金融危机以及赞助商撤资等因素,瓦伦西亚现在的日子是一天比一天艰难。之前就曾有媒体透露,瓦伦西亚甚至已经到了濒临破产的边缘,欠薪自然难以避免。按照合同规定,瓦伦西亚本应于1月向球员支付下半赛季工资,总额为1500欧元。但因为实在拿不出钱,瓦伦西亚主席索里亚诺日前不得不通知全体球员:工资推迟发放,有望在1到2周内解决问题。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为了帮助俱乐部渡过难关,一些瓦伦西亚球迷协会竟然自发上街筹款,号召球迷们进行募捐。“请为我们的球员捐出一份您的帮助。”听到这样的话,连一些同样为生计所迫的工人都捐出了1欧元。不过对于欠薪1500万欧元的瓦伦来说,球迷们的募捐只是杯水车薪,要知道像比利亚、席尔瓦等球星的年薪都是以百万来计算。欠薪也直接打击了球员们的士气,在2009年的9场正式比赛中,瓦伦西亚仅仅赢了3场,连能否保住欧冠资格都成了问题。记者廖宇翔

  新闻链接

  西丙球员下跪讨薪

  说到欠薪,瓦伦西亚的球员还不是最惨的。在10多天前的一场西班牙丙级联赛中,主场作战的格拉纳达球员听到主裁判的开场哨声后,突然面对主席台跪倒在地,球衣上写着:“请支付给我们工资!”原来,格拉纳达俱乐部已经连续4个月没发一分钱了。记者廖宇翔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瓦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