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周海滨登陆荷甲 > 最新动态

周海滨:埃因霍温早就在关注我 对未来很有信心

  本报讯 昨天下午4点半,在上海南京西路某家酒店六楼,备受关注的周海滨出现在媒体面前,举办了一次小型的新闻发布会。首先发言的是周海滨的经纪人罗曼,罗曼说,“开这个会也是临时决定的,最近网上对周海滨出国有各种传闻,在基于与鲁能良好沟通的基础上决定开这个会,对山东鲁能俱乐部表达感谢。

”在会上,周海滨表示了对鲁能的感谢,并将会对鲁能给予一定的赔偿。

  周海滨首先向山东鲁能表达了感谢,我在鲁能踢了10年球,征战甲A、中超也有7个年头。可以说山东鲁能一直很系统地培养我,非常器重我。也正因如此,我没有急着离开,在合同结束才走。

  对于所谓的“叛逃”,周海滨说,“我毕竟是鲁能培养出来的,以这种方式离开,从我自己感情上也说不过去。我和鲁能正在谈赔偿的问题,可能在经济上,也可能包括现在、将来前途的问题,与鲁能有些协商。”记者问及是否意味着将来回国踢球会第一个选择鲁能?周海滨表示这也是在和鲁能协商的一个方面,“回来的话,会第一时间告诉鲁能,我和鲁能俱乐部在这方面沟通不错。”同时,周海滨可能采取李玮锋的模式,损失部分收入作为对鲁能俱乐部的赔偿,具体细节经纪人不方便透露。

  关于整个加盟的过程,周海滨说,“上个赛季荷兰甲级联赛结束,埃因霍温就很正式邀请我,当时正值中超联赛,鲁能俱乐部说需要我打联赛,并拒绝了我本人和埃因霍温。到了今年年底,我与山东鲁能队的合同已经结束。仍然有加盟埃因霍温的机会,我舍不得放弃这个机会。”

  至于为何一直没有与俱乐部联系,周海滨解释说,“合同结束,我已经是自由身了,但我毕竟还没有找到新的东家,没有新的东家给我确认,我也不好与俱乐部沟通。现在中国足球这种情况,人肯定往高处走。所以在合同结束后选择了保持沉默。”

  由于没有试训就加盟埃因霍温,是否会造成压力,周海滨表示“埃因霍温早就关注我了,对我的表现比较了解。他们的技术总监非常看重我,我想应该对我在埃因霍温的未来很有信心。”据经纪人介绍,现在签证已经办好了,但具体离开的时间还不方便说。周海滨本人表示,“即日将启程到荷甲踢球,并急于想和新的东家磨合训练。最近也一直保持训练。”用周海滨自己的话形容:“未来的前途是光明的。”

  对于外界关注的扮演中国博斯曼,周海滨知道大家都在看着自己,他说,“我确实考虑过这个问题,中国足球环境不好,通过留洋会让中国足球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 罗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