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热刺旧人回炉救主 枪手攻击群疲软新人或壁上观

  本周日晚,英超联赛将上演北伦敦德比战,阿森纳将作客白鹿巷球场挑战热刺。刚刚成为新枪手的俄国沙皇阿尔沙文能否亮相首演值得期待,而小基恩在利物浦度过不如意的半个赛季后重返白鹿巷,更被重新委以队长重任,能否重拾射门感觉助热刺主场赢球也令人拭目以待。

  枪手攻击群疲软难取胜

  枪手在联赛中已经连续10年没败给过热刺,不过,阿森纳在白鹿巷遭遇的平局非常多,优势不大。目前,阿森纳以43分排名第5位,10场保持不败听起来不错,但丢掉了10分令他们在积分榜上仍然落后第4名的维拉5分。欧冠淘汰赛在月底就要开始,阿森纳需要在兼顾欧洲赛场前将分差缩小。而热刺虽然以24分居第14位,但与倒数第三的布莱克本队只差1分,且多赛一场,降级威胁其实仍未解除。

  北伦敦德比向来火爆,双方都有进攻传统,本赛季首回合也曾激战至4:4平,小基恩回归加强了热刺锋线,而上一场被收起的范佩西本场也会复出。不过,阿森纳最近攻击力极其疲软,最近三个客场只进1球,只是碰上防守差的热刺,比赛可能会又是一场进球大战,但打平的可能性极大。

  小基恩或带来新惊喜

  热刺在今年的冬季转会中投入了5000万英镑,除了小基恩回炉之外,还购进齐姆邦达、帕拉西奥斯、迪福、库迪奇尼等大将,算上去年夏天豪掷的6940万英镑,热刺在过去半年里投入了超过1亿英镑。

  目前身价1575万英镑的射手迪福骨折将休息10个星期,队长小基恩将搭档帕夫柳琴科或者本特。而小基恩和齐姆邦达等“老将”的回归或许能让热刺找到更多感觉。此外,小基恩在利物浦时只在联赛进过4球,最后3轮连替补名单都没进,足够郁闷。本场在体力充足的情况下,回到熟悉的环境和团队有望爆发。

  信息时报记者 潘熙宇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基恩 | 迪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