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菲尔普斯吸毒 > 最新动态

罗纳尔多成菲尔普斯"盟友" 感同身受力挺"飞鱼"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就在刚刚被禁赛三个月,且赞助商纷纷寻求解约的四面楚歌中,菲尔普斯终于得到了一个看上去有些奇怪的“盟友”——巴西著名球星“外星人”罗纳尔多。

  这位前巴萨、皇马和米兰双雄的前锋表示,他非常同情奥运八金王的遭遇,认为菲尔普斯应该独自对自己所犯的错误负责。>>您怎么看待罗纳尔多的声援?

  对于菲尔普斯没有试图隐瞒真相,而是选择承认错误的举动,罗纳尔多认为他应该得到赞扬,而不是继续批评。罗纳尔多说:“他已经勇敢面对自己的所作所为,人们没有必要继续去谴责。他已经在奥运会上赢得了职业生涯可以赢得的一切。”

  与菲尔普斯相比,赢得过世界杯、联赛冠军奖杯、世界足球先生、欧洲足球先生等众多荣誉的罗纳尔多,不但在荣誉上毫不逊色于飞鱼,在赛场外制造新闻的能力也毫不逊色。他曾经因吸毒和性丑闻登上全球媒体的头条,前段时间更是扯上人妖丑闻。

    延伸阅读:菲尔普斯事件升级 是否代言睿翼成中国关注焦点
              美国游泳协会痛下"杀手" 菲尔普斯被禁赛三个月
              菲尔普斯可能避战2012奥运 丑闻恐毁掉飞鱼前途
              否认经常吸毒 菲尔普斯现身痛苦忏悔:我太愚蠢

  罗纳尔多似乎对于菲尔普斯现在的境遇感同身受,他补充道:“很明显,所有运动员都应该为青少年树立一个榜眼, 菲尔普斯已经在祈求宽恕和原谅。正如他自己所说的,那只是一念之差。”

  尽管得到了“外星人”的声援,但是被美国泳协禁赛三个月的菲尔普斯,以后的苦日子才刚刚开始。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普斯 | 罗纳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