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山东队新闻

开发布会称即将飞赴荷兰 周海滨掏腰包补偿鲁能

  本报讯 昨天下午4点半,周海滨与其经纪人的中方代表罗曼在上海南京西路某酒店举办了一次小型的新闻发布会。在媒体面前,周海滨称自己即将飞赴荷兰。另外,他表达了对山东鲁能俱乐部多年培养的感谢,并表示会自掏腰包对鲁能给予一定的经济赔偿。

  “我在这里向山东俱乐部的领导,集团的高层,还有山东体育局的一直支持和关心我的领导,还有山东的广大球迷们在这里跟他们道个别。”周海滨说。

  周海滨表示,自从13岁到鲁能梯队后,他已经在鲁能呆了整整10年,踢了7年联赛,“我和鲁能的感情非常深,俱乐部也是在一步一步非常完善的在培养我,说实话,真的非常感谢最近这些年来对我的培养。”对于为何在鲁能新赛季即将开始时选择用自由转会的方式离开时,周海滨坦言,“当埃因霍温这样一家欧洲著名球队邀请你时,作为一个球员来说,我真的很难做出拒绝的选择。我想我做出这样的决定,大家也是会理解我的。奥运会后埃因霍温就曾经正式求购过我,不过鲁能当时并没有同意。” 卢 克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