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周海滨自费补偿鲁能 经纪人坚信未来前途光明

  本报讯(记者杨怡)昨日下午4点半,周海滨在上海举行了一个小型新闻发布会。在会上,周海滨发表临别赠言,对鲁能队的培养表示感谢,并透露自己将会对鲁能给予一定的赔偿。

  对于“出逃”事件,周海滨说:“我毕竟是鲁能培养出来的,以这种方式离开,从我自己感情上也说不过去。
我和鲁能正在谈赔偿的问题,可能在经济上,也可能包括现在和将来前途的问题,与鲁能有些协商。”据了解,周海滨可能采取李玮峰的模式,损失部分收入作为对鲁能俱乐部的赔偿,具体细节经纪人不方便透露。

  据周海滨透露,上个赛季荷兰甲级结束,埃因霍温就正式邀请他,当时正值中超联赛,鲁能俱乐部说需要他打联赛,并拒绝了周本人和埃因霍温的请求。去年年底,周海滨与山东鲁能队的合同已经结束。当埃因霍温再次发出邀请时,周海滨下定决心离开。

  据其经纪人介绍,现在签证已经办好了,但具体赴荷兰时间还未确定。对于此次留洋,周海滨充满自信:“未来的前途是光明的。”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