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孙祥雾中训练状态良好 坦然面对主力之争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07日06: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祥

  (搜狐体育 特约记者胡思彤 当地时间2月6日报道)孙祥随奥地利维也纳队于2月5日晚上从西班牙的玛贝拉回到维也纳。虽然舟车劳顿,但是第二天早上全队11点准时在俱乐部集合,开始了新一轮的训练。

  奥地利维也纳队今年冬天照例在西班牙集训了近11天,除去正常训练之外,他们还分别与来自挪威、乌克兰和捷克的球队踢了三场热身赛,但是三场均告失利。孙祥在三场比赛中都有出场,但是只有最后一场比赛踢满全场。虽然无一场胜利,但是主教练达克斯巴赫对训练效果还是表示满意,他认为通过密集的高强度训练,队员们之间的磨合得到了提高。但是他也承认,4321新阵型并没有达到理想的程度,还需要进一步演练。

  回到奥地利的第一天训练,达克斯巴赫并没有因为队员出现的不同程度的疲劳而减轻强度。他仍然安排了高强度的体能训练,随后还分组踢了数场队内比赛。孙祥在训练中曾一度手抚腹部,训练后达克斯巴赫连忙过去很关心地询问他是否受伤,孙祥表示只是体能透支,并无其它原因。达克斯巴赫这才放心走开。

  孙祥在训练后对记者表示,西班牙的密集训练使得他感到有些比较疲惫。今天训练中跑得有点急,所以可能腹部有些不舒服。但是应该不会有太大的影响。前一段时间的训练效果还是很好,他觉得自己的对抗能力及与队友的配合都有提高。谈到主力位置的竞争问题,孙祥表示,其实队内每个人都有同等的机会,关键是看能否在训练和比赛中拿出令教练信服的表现。他自己会力争做到最好,其余的他服从教练的安排。

  新一轮奥甲联赛即将于二月二十一日开战,届时奥地利维也纳队将迎战格拉茨队。主教练达克斯巴赫尚有这一段时间重新考虑如何磨合新阵型的问题。而能够肯定的是,新阵型由于将阿希莫维奇往更中间的位置调动,会给孙祥竞争主力位置带来更多的机会。

  

(责任编辑:Gemin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