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周海滨转会

周海滨召开记者会 证实转会荷兰向山东球迷致歉

  哈尔滨新闻网讯(文轩)昨天,身陷转会风波困扰的周海滨突然出现在上海,并召开记者会,就即将转会荷兰踢球的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并向山东球迷表示了歉意,还对鲁能俱乐部多年的培养表示感谢,并承诺转会成功后将在经济上对鲁能俱乐部进行补偿。


  媒体见面会上,周海滨首先向山东球迷表示了歉意和感谢。随后周海滨也承诺将在经济上给予鲁能补偿。周海滨说:“新东家一直在按照国际转会条例办事,从感情方面,我一直没有很早的离开中国,是因为俱乐部对我的培养;过去十天时间,我一直和俱乐部在协商,关于俱乐部的培养费,甚至未来几年,我的整个职业生涯,我的未来收入和前程都会和鲁能俱乐部有着联系;鲁能培养了我,我不会这么甩手就走了。”

  对于现在传闻周海滨已经在荷兰足协注册,并签约埃因霍温的消息,周海滨坦言一切都是事实;周海滨说:“现在我正在等待签证等事宜,一切办妥好就会前往荷兰。”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