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殷铁生称有意竞聘国足 碾转各地选拔足球好苗子

  哈尔滨新闻网讯(哲夫)国足选聘土帅的消息甚嚣尘上,正在济南率领队备战的殷铁生,也不甘落后。在接受采访时,“铁蛋”坦言,执教国家队仍是其最高梦想,“如果机会合适,我愿意接受挑战。”

  在担任国足临时教练组组长期间,殷铁生承担了巨大的压力,好在主场6:1狂扫越南队,才算给国人有所交代。
连殷铁生本人都认为,“击败越南队,才有心情过好春节”。不过,天生忙碌的“铁蛋”没有一点空闲时间,在国家体育总局出台全运会增设U16比赛的决定后,他又碾转山东各地,希望选出好的苗子。

  不过,相比之下,媒体和球迷更关注他是否有意竞聘国足主帅的位子。“足协要在国内选聘国家队主教练的消息,我也是从网上看到的,迄今为止,并没有接到具体的通知。”殷铁生坦言,他也听说了这一消息。而在亚洲杯预选赛取得一胜一负的战绩,完成临时教练组使命后,殷铁生并不打算从此离开国足,他表示,“执教国家队,是一名职业教练员最高的梦想。如果机会合适,在不影响全运会工作的情况下,我愿意接受这样的挑战。”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 铁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