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泰达新闻

托马西悄悄抵达中国 加盟天津泰达需要谈判过程

  本报记者 李航

  尽管泰达俱乐部一再回避托马西加盟的问题,但托马西在昨天确实已如意大利媒体报道那样悄悄地抵达了北京。根据知情人透露,泰达俱乐部高层昨天亲赴北京与托马西经纪人进行了会面,然后托马西在晚上乘坐班机赶往昆明,于今日凌晨抵达。


  由于托马西在意大利属于高光人物,他的一举一动备受媒体关注。因此2月4日托马西乘机飞往北京也被意大利媒体广泛报道,甚至托马西加盟泰达俱乐部的年薪、时间等细节也都被曝光了。根据意大利的报道,托马西此次来中国的目的就是与泰达俱乐部签约,期限为一年,薪金是40万美金,加盟日为今日。不过,上述细节并没有得到泰达俱乐部的证实,一位负责人甚至表示了否定:“怎么可能呢,我们都没看到托马西,而且今晚就去昆明了,怎么会在天津签约?”这位负责人强调,目前确与托马西正在商谈转会一事,但并没有达到媒体描述那样的程度。

  不过,泰达俱乐部的态度也许是谈判过程中的一种方式,毕竟在没有白纸黑字签约之前什么事都可能发生,因此采取“以守为攻”的策略也在情理之中。但据记者了解,托马西昨天确定已经抵达北京,稍事休整后,晚间又乘机赶往昆明,而泰达俱乐部两位高层在昨天下午也都赶到北京。从种种迹象来看,这并不是巧合。“应该是见面了,毕竟签约前还需要一些细节方面的谈判,达成协议后才会对外公布。”一位知情人表示,托马西已经接受了泰达俱乐部提出的条件,双方达成协议只是时间问题。今天凌晨,泰达俱乐部高层已经乘坐航班飞抵昆明,托马西迷雾有望在今日破解。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