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诸强春训动态

青岛外援自赞表现尚可 郭侃峰:态度认真需观察

多里瓦(左)与罗伯特相谈甚欢。

  本报昆明2月6日电(特派记者 董冰) 与国安的热身赛中,中能的两名外援均都得到了上场机会。身披中能6号球衣的巴西中卫多里瓦首发出场,5日下午刚刚抵达海埂的匈牙利前锋罗伯特上半场进行到大半场替换上场。两人的表现都非常积极,主教练郭侃峰赛后表示,他们在场上的态度都很认真,不过还需要在以后的比赛中多观察。

  获得首发机会的多里瓦在比赛一开始就显得非常积极,与队友的交流也频繁,作为中后卫的他不时指挥队友前压,在禁区内破坏了对手几次有威胁的进攻。

下半场,多里瓦被替换下场。罗伯特在上半场进行到大半场上场,一直打到比赛结束。他在场上的表现也很积极,在下半时还有一脚极有威胁的射门打在横梁上,得到场边观战的足协掌门南勇的赞赏。赛后,二人都对自己的首场比赛表示满意,多里瓦对记者笑着说:“我还是很困,我觉得我的表现挺好的。”主教练郭侃峰肯定了他们的认真态度,表示还要在比赛中进一步考查。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瓦 | 罗伯特 | 郭侃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