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早报:韦伯球衣今日退役 波什恐缺席全明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NBA赛场外发生如下大事——

  韦伯球衣今日退役

  据《萨克拉门托蜜蜂报》报道,国王队今天将举行克里斯-韦伯的球衣退役仪式。

在韦伯的率领下,曾经的国王队给我们留下了许多美好的记忆,他们行云流水般的进攻不止征服了无数球迷,而且也让他们具备了问鼎西部的实力,可惜一场突如其来的膝伤不止毁掉了韦伯,也让国王队的实力一落千丈。“我当时到啪的一声,我就知道坏事儿了。”韦伯回忆说。韦伯是在国王对阵小牛的季后赛中受伤的,他当时膝盖着地后,立即用手抓住自己的膝盖,场边的队医和工作人员见状,把他护送出球场。此后不久,韦伯救护车送往医院,他此后再也没有出现在国王和小牛队的这个系列赛中。

  波什膝伤恐缺席全明星

  据《多伦多太阳报》报道,因为膝盖扭伤,波什将缺席猛龙队本周的比赛,如果他的膝伤没有好转,他还可能缺席全明星赛。在本次扭伤膝盖之前,波什本赛季保持全勤,他在猛龙队前51场比赛都先发出场,不过,他最近受到膝伤困扰,为此不得不在对阵湖人的比赛中中途退场。波什缺席了猛龙队早上的训练,他将不会参加今天猛龙对阵黄蜂的比赛,或许还将缺席下场对阵灰熊的比赛。如果波什不参加这两场比赛,那么他将获得5天的休息时间,让他为猛龙队客场背靠背打森林狼和马刺队做好准备,但是在猛龙队主教练杰伊-特拉诺看来,他并不急于让波什上场。

  里德诺受伤休战四周

  据《美联社》消息 在迈克尔-里德和安德鲁-博古特受伤之后,密尔沃基雄鹿的霉运还没有结束。在昨天的训练中,主力控卫卢克-里德诺右手大拇指骨折。雄鹿宣称,里德诺将因此缺阵4个周。当时,队友不慎滑倒。而里德诺的大拇指正别在这名队友的球衣中,不幸随之发生了。“这真是一次怪诞的受伤”里德诺无奈的表示,“刚开始,我感觉还好。但不幸还是发生了。你还能做什么呢?只能保持积极的态度,保持体型,祈祷拇指尽快恢复。”雄鹿刚刚同奥兰多魔术达成交易,送走了替补控卫泰伦-鲁,换来了基斯-博甘斯。本来,球队希望通过这笔交易弥补里德的缺阵。里德诺受伤之后,雄鹿控卫线又成了新的薄弱点。

  NBA取消詹姆斯超级三双

  据美联社消息,詹姆斯近日打出创纪录的“三双”(52分11个助攻10篮板),不过,如今詹姆斯的三双出现问题。NBA官方在看过录像之后,认为詹姆斯三双中第9个篮板存在问题,他们为此取消了詹姆斯的三双。他在比赛还有最后39.3秒时迎来机会,当时哈灵顿外线出手三分不中,本-华莱士将球拨给詹姆斯,詹姆斯当仁不让,拿下自己第9个篮板。据分析,本-华莱士不得不将球传给詹姆斯,当时数据员却将这个篮板球记到了詹姆斯名下。本-华莱士在传球之前其实已经控制住球,所以这个篮板应该记在大本名下,而不是詹姆斯。NBA官方媒体爆料后,及时的观看了比赛录像,并且决定取消詹姆斯这个篮板球。

  爵士队全明星后迎接完整阵容

  据《盐湖城论坛报》消息:卡洛斯-布泽尔已经基本确定自己的复出日期,他计划将在全明星赛后首战和灰熊的比赛中出场。另外一个好消息是,安德烈-基里连科也有望提前复出和布泽尔一起出战灰熊,如果一切顺利,这将是爵士08-09赛季主力阵容的首次完整。“我也不知道,不过为会努力去适应,希望尽快走出这个过渡期。”布泽尔说。如果布泽尔将在2月18日复出,爵士有望迎来本赛季首次人员完整的情况。本周五,基里连科表示自己的上周接受手术的脚踝感觉越来越好,当初预计需要3-4周的时间恢复,但他现在有望和布泽尔同时复出。(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德 | 韦伯 | 詹姆斯 | 波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