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山东黄金

黄金“双子星”末节发光 山东男篮赢球后卫邀功

  记者 李康宁

  把山西队彻底踹下马来的,不是图科和汤普森,是孙杰和王刚两位子弟兵。两人在球队最需要自己的情况下挺身而出,联手扑灭了山西队翻盘的最后一点希望。

  第四节,比赛陷入胶着当中,孙杰在外线连续投中三分,加上一次成功的中路突破,一人连得8分。
而落后的山西队显然不甘心失败,一通乱打之后,将比分一度追至95∶100。比赛还有两分多钟,究竟鹿死谁手?实在难讲。这时候,王刚开始了自己的表演,他在右侧底线处命中了一个三分,气得山西队助教刘铁狠狠跺脚。然而刚刚过了几秒钟,图科抢断之后再次传给王刚,王刚在同一位置上张弓搭箭,稳稳中的。这两记三分,绝对是本场胜利的点睛之笔。图科兴奋地给了王刚两拳,而球场下的观众们几乎一直在做着人浪,仿佛重新过了一遍春节。

  赛后,大彬对山东队的后卫们给了很高的评价:“孙杰拼得不错,王刚做出了稳定军心的两次投篮。段成龙表现出自己独特的灵气,我们一直在等着这些年轻人爆发,尽管曾经为此走了一些弯路、付出一些代价,但这是值得的。”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杰 | 图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