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江苏南钢

南钢胜云南轻取10连胜 哈维获得第十周外援MVP

  本报讯(记者 冯兴) 昨晚,南钢主场以136比108轻松击败目前联赛排名垫底的云南红河队,迎来十连胜。

  自云南外援嘉伯与刘炜打架的事情发生后,嘉伯一直未能静下心来比赛,一系列出工不出力的表现后,云南终于放弃了嘉伯,糟糕的战绩也令全队提不起劲来。

而南钢目前则饱受伤病困扰,杨力本场比赛的及时复出,大大缓解了杰森的压力。

  昨天比赛一开始,南钢便优势明显,首节就以40比17大比分领先,三节过后南钢已经得分上百。最后一节垃圾时间,平日鲜有上场机会的替补球员都轮番上阵。杰森说:“这场比赛给了年轻队员充分的时间,我们也以此考察下一场对阵新疆队的用人情况。”全场比赛,南钢6人得分上双,胡雪峰得到34分,12次助攻8个篮板球5次抢断;哈维得到24分,15个篮板;韩硕得到23分,6次助攻。3人是这场比赛的主力得分点。

  “10连胜的成绩是大家努力的结果,但这已经成为过去,眼下最重要的是往前看。北区的新疆和陕西队都很厉害,尤其前者更是现在排名第一的队伍。”杰森说,“虽然伤病对我们有影响,易立还不能回到场上。但我对我的队员们有信心。”

  另悉,昨天篮协公布CBA联赛第十周的MVP,江苏南钢队的外援哈维因其出色的表现获得了联赛第十周的外援MVP,而国内球员的MVP则由福建队的吕晓明获得。

  在第十周的比赛中,南钢先后对阵青岛、浙江和八一3支队伍,哈维场均达到了39.7分和16.7个篮板球,当之无愧获得外援MVP。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哈维连续两周获得这一荣誉。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维 | 杰森 | 云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