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菲尔普斯吸毒 > 最新动态

菲尔普斯口水漩涡 吸毒洗礼让飞鱼看清“朋友”

  禁赛处罚出来了,但菲尔普斯的生活还远远不能平静。回想一下这几天的生活之后,菲尔普斯甚至有些轻松地接受了美国游泳协会对自己禁赛三个月的处罚,至少这也许能使他从阴影中尽快走出来让生活回到正轨。“我再也不会干那种蠢事了。”这句话是发自菲尔普斯真心的。

  在吸食大麻的照片被曝光之后,菲尔普斯感受到了从“万众爱戴”到“千夫所指”的巨大落差,这位在两届奥运会上狂揽了14枚金牌的神奇“飞鱼”背负了比北京奥运会上夺取八枚金牌更加沉重的舆论和社会压力。而且,不仅是精神上的压力,一些行为过激的人还前往菲尔普斯在巴尔的摩的住所附近企图用自己的办法“惩罚”他。

  “清早7点钟,就有人举着高音喇叭在我的窗户外面大叫了。”菲尔普斯无奈地说,“我真的承受了一个人所能承受的一切。那些狗仔队们从早到晚地蹲在我家附近,每次我从自己家里去我妈家里,他们也都跟在我身后。还有人不停地来敲我家大门,那简直是太疯狂了。”

  南卡罗莱纳州的治安官莱昂·洛特则正在考虑是否把菲尔普斯告上法庭,如果有足够证据证明菲尔普斯在辖区内吸毒,那么根据相关法律,菲尔普斯可能会遭受牢狱之灾。“这件事非同一般,菲尔普斯应该受到他应有的惩罚。”洛特说。

  事情也许远非三个月禁赛的处罚就能解决的。在巴尔的摩的家中度日如年了几天之后,菲尔普斯现在越来越不确定自己还要不要继续在泳池里坚持到伦敦奥运会,因为他感觉游泳池外的压力远大于游泳池里的。

  “这并不是我现在就要作出的决定,也不是明天。”菲尔普斯昨天接受采访的时候说。“这需要很多的时间和精力,我自己也要考虑很多。当然我也要征求我的教练和家人的意见,然后再决定我要怎么做。”

  话是这么说,但是菲尔普斯目前已经回到了泳池里开始恢复性训练。他的教练鲍曼对于飞鱼坚持到2012年奥运会持乐观态度:“经过这件事以后,我相信迈克尔已经从中学到了很多。他会变得更好,我们应该相信他。”

  菲尔普斯在这件事中也不是没有收获,至少让他看清楚了那些围绕在他身边的人群里,哪些才是真朋友。“总有一些人是你不能信任的。在整个事件期间,我很真切地看到谁是你的朋友,谁是真正爱你和支持你的人。”菲尔普斯说,“他们站在我这一边,通过无数的短信、电话和电子邮件支持我,这些人是我的朋友。那些只在我风光时围绕在我身边的人呢?他们不是朋友。”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普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