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菲尔普斯吸毒 > 最新动态

众多亲友声援菲尔普斯 飞鱼一夜间“长大成人”

  迈克尔承受了很多,我也希望他能从中学到了很多。这并不是他第一次犯错,也让包括我在内的很多人感到失望,但不管怎样,我一定会在他身边支持他,尽我的全力帮助他迈过这一关。

  ——菲尔普斯教练鲍勃·鲍曼

  我看着他在强烈的聚光灯下努力地从孩子长成大人,迈克尔已经道歉了,还要他怎么做?不要忘记他为美国做过的贡献,在他遇到困难的时候,我们也不应该放弃他。

  ——菲尔普斯的国家队队友达拉·托雷斯

  那些批评的声音,迈克尔已经全盘接受了,当然那些支持的声音也让迈克尔觉得受到了鼓励。他已经决定通过努力训练来重新获得每个人的信任。

  ——菲尔普斯的经纪人团队成员朱·约翰逊

  迈克尔明白,这是他必须承担的后果,他也向我们保证以后再也不会犯同样的错误。我们希望在这样的处罚过后,迈克尔可以让自己在游泳池外也变得像他在泳池中表现得那样成熟和成功。

  ——美国奥委会发言人达利·塞布尔

  菲 语

  清早7点钟,就有人举着高音喇叭在我的窗户外面大叫了。我真的承受了一个人所能承受的一切。那些狗仔队们从早到晚地蹲在我家附近,每次我从自己家里去我妈家里,他们也都跟在我身后。还有人不停地来敲我家大门,那简直是太疯狂了。

  他们站在我这一边,通过无数的短信、电话和电子邮件支持我,这些人是我的朋友。那些只在我风光时围绕在我身边的人呢?他们不是朋友。

  菲尔普斯开始考虑,以后是否还要踏上这块给他带来无数荣耀的泳池跳台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迈克尔 | 菲尔普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