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周海滨登陆荷甲 > 最新动态

鲁能俱乐部发表声明:理解和支持周海滨转会荷甲

  中新网2月7日电在昨日周海滨召开新闻发布会,表达自己在转会荷兰埃因霍温后要给予鲁能俱乐部一定补偿后,山东鲁能俱乐部立即发表声明,表示对周海滨出国的要求给予理解和支持。

  声明首先表示,周海滨作为鲁能培养的运动员,有能够加盟欧洲有实力俱乐部锻炼的机会,无论对周海滨本人还是中国足球都是有益的。


  声明称,周海滨的转会,的确给他们俱乐部新赛季的双线备战带来很大困难。俱乐部将进一步挖掘潜力、科学训练、加强管理,提升球队的战斗力。进一步加大年轻优秀队员的培养力度,坚持建设百年俱乐部的决心不动摇。

  声明强调,俱乐部一贯支持优秀运动员到国外俱乐部寻求更好发展,更希望从鲁能走出的运动员在国际赛场上展示中国球员的能力和风采,为推动中国足球运动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对周海滨出国的要求我们同样给予理解和支持。

  声明指出,周海滨作为鲁能培养出来的优秀运动员代表,俱乐部为其成长付出了很多心血和努力,球迷和媒体给予了很大的关心和支持。他本人提出愿意以一定的经济补偿回报俱乐部,以优异的表现回报山东和全国的广大球迷。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