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山东女排备战对天津 辛春生谦虚称对手不容小觑

  本报讯(记者耿堃 实习生张璐璐) 今天,天津女排将坐镇主场,与山东队进行女排联赛第16轮争夺。山东女排保级形势严峻,而且曾主场输给天津队,为此,她们昨天在天津人民体育馆进行了赛前适应性训练,以求胜果。

  山东队接下来要迎战三支强队:天津、八一和上海,如果拿下其中任何一场比赛,她们的保级之路将会平坦。因此,山东队不会放弃任何取胜机会。

  主教练辛春生分析三支队伍:“八一队风格与我们相似,天津队、上海队与我们的风格不同,虽然我们在主场输给了天津队,但是去年联赛,包括大奖赛我们都赢过天津队,因此拿下天津队也不是没有可能。”由于联赛时间较长,山东队队员伤病较多,但是与天津队目前的伤病满营、主力不能上场相比,形势要好得多。

  “经过春节期间调整,队员们状态有所回升,山东队今年新队员较多,拼劲足,但是缺乏经验,状态起伏不定。天津队目前虽然有些老队员不能上场,但是国手多、基础好、稳定性强。也许天津队会派一些年轻队员上场,这给我们战胜天津队带来机会。”辛春生坦言。

  平心而论,天津队实力比山东队略高一筹。辛春生也谦虚:“与天津队比赛,我们会把位置摆得低一些,但是不会没有自信心,要敢于赢天津队。天津队也会有犯错误的时候,我们要把握住机会,全力以赴,放开打,争取把天津队拼下来。”

  山东队虽然是一支保级队,但严峻形势使她们破釜沉舟,加上球员状态好于天津队,天津队主教练王宝泉对山东队不敢小觑。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辛春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