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周海滨登陆荷甲 > 最新动态

鲁能俱乐部无奈“服软” 发表声明称支持周海滨

  本报讯 周海滨召开新闻发布会后,山东鲁能俱乐部立即作出回应。在官方通告中,鲁能俱乐部“祝福周海滨在国外一切顺利”。同时,鲁能也表示将进一步完善管理机制,强化与队员的思想沟通和感情交流。

  自从得知周海滨将以自由身转会后,鲁能一直忙于挽留工作,并与中国足协、周海滨作了沟通和交流。

为此,俱乐部老总康梦君和韩公政还推迟了赴美的日期。经过有效沟通,鲁能最终无奈接受了周海滨转会的事实。

  鲁能俱乐部在声明中表示,“周海滨能够有加盟欧洲有实力俱乐部锻炼的机会,无论对周海滨本人还是中国足球都是有益的。对周海滨出国的要求,我们同样给予理解和支持。”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