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天津女排

女排迎战山东李珊因伤缺阵 磨合新阵成当务之急

   新报讯【记者 孟凡强】本以为经过20天休战期后天津女排伤情能够有所好转,没想到春节后首战前又得到了李珊因伤基本无缘决赛的坏消息。今天与山东一战,天津队不得已将继续排出新阵。在李珊提前伤退的情况下,抓紧磨合新阵容成了天津队决赛前的当务之急。

  春节前天津队与辽宁、四川队比赛时,李珊的腰伤逐渐显现。随后客场与浙江的关键一战,李珊咬牙坚持打了两局,虽然因伤无法扣球,但她在场上稳定军心以及为队友牵扯掩护的作用仍十分明显。进入春节休战期后,李珊几乎跑遍了天津各大医院,进行了输液、牵引和电疗等治疗,但情况不仅未见好转,反倒在前几天伤势加重,如今她甚至站立时间稍长都会感觉腰部疼痛。昨天上午天津队到人民体育馆进行适应训练,李珊只是在热身时帮队友捡了捡球,然后就独自一人到场边倒地做起了静力训练。“这些日子我做了好多治疗,输液输的手都肿了,伤反倒严重了,”李珊对自己很可能无缘决赛分外着急,“大伙儿每天练的热火朝天,我却有劲使不上,真快急死了。”

  本已失去张娜和杨亚男两大主力,如今伤病名单上又多了李珊,王宝泉的心情更是着急夹杂着无奈,“只能让王莉首发打主攻,殷娜继续客串接应二传了。不过殷娜战术球掌握不熟练,也不会单脚背飞,我们的2、3号位的变化会受影响。而且三个主攻一起首发,场上万一再出现意外,调整起来也很困难。”在这种窘境下,平时就低调行事的王宝泉对决赛更不敢有太多想法,“用这个新阵容还要打三场球,不出闪失才能进决赛。从目前情况看,李珊伤势很难迅速好转,所以决赛估计也是这个阵容来打,这三场球就是我们磨合阵容的最后机会。说实话,我们教练组心里都没底啊。”

  摄影 新报记者 崔跃勇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珊 | 殷娜 | 王宝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