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C罗:曼联淘汰国米因为红魔更强 伊布没法和我比

谁与争锋?

    搜狐体育讯 梅阿查8万张门票2小时销售一空,不是米兰德比,而是国米与曼联的欧冠淘汰赛。这场世纪对决有太多的看点,意甲第一与英超第一的争夺,穆里尼奥与弗格森的再次斗法...曼联主将C罗在接受意大利“RAI体育台”采访时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在他看来,曼联将在比赛中晋级。

  谈到两支球队的交锋,C罗说:“国际米兰很强大,他们队中有许多世界级的球员,但我们比他们更优秀,我坚信我们可以战胜他们。淘汰他们,我们就向冠军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国米对阵曼联,一个最重要的看点就是C罗与伊布的头牌之争,不久前穆里尼奥曾说:“伊布比C罗更强。”在接受“RAI体育”采访时C罗回击了穆里尼奥,他说:“我尊重所有人的意见,但我家里的荣誉说明了一切。”C罗说得并非没有道理,世界足球先生、金球奖的荣誉证明了C罗上赛季的伟大。

  夸雷斯马加盟国米半个赛季后就被扫地出门,对于这位同胞的遭遇,C罗辩护说:“夸雷斯马很有实力,但遗憾的是他并没有得到足够的时间展现自己的价值。他在波尔图和葡萄牙国家队都有过优异的表现,在国米,他踢得比赛并不多,不能用这几场比赛的表现来评价他的实力。国米花了大价钱买他,这给他本人造成了巨大的压力,况且在意甲踢球并不容易。”

  看到夸雷斯马的遭遇,C罗也许会想到昔日刚加盟曼联时的自己,效力曼联初期C罗被冠以“花瓶”的骂名,但弗格森坚信C罗的实力,在爵爷的帮助下,C罗最终成为足坛NO.1。(搜狐体育 ALESSANDRO)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