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球迷募捐杯水车薪 瓦伦拖欠工资只能卖球星换钱

  特约记者 谢勤德

  金融风暴席卷瓦伦西亚!本周一是蝙蝠军团发工资的日子,但球员们却吃惊地发现进帐为零。三天后,俱乐部给出了正式说法,主席索里亚诺与队长马切纳进行了协商,表示俱乐部没有能力在本周内支付1月份的工资,希望球员能谅解,并承诺努力在半个月内解决欠薪问题。

  半个月?不出意外的话,这肯定会变成一张空头支票。根据西班牙媒体透露,瓦伦西亚的资金链已经完全断裂,而拖欠工资总额高达1500万欧元!瓦伦西亚的经济危机在上赛季就已经开始了,今年夏天,管理层一度寄希望于将现有球场以3亿欧元的价格出售,以彻底解决问题。但糟糕的全球经济形势让他们的愿望落空,想要按时发放工资目前只剩继续借贷一条路可走,这无异于饮鸩止渴,而且银行业目前自身难保,哪里来的钱给他们填窟窿。

  可爱的球迷已经行动了起来,几大球迷协会都开始了募捐活动,希望能帮助俱乐部渡过难关。但很显然,这只是杯水车薪。当然,瓦伦西亚也不是已经走投无路,只要他们愿意扯去几大球星身上的非卖品标签,经济危机瞬间就能解决——比利亚与席尔瓦都是大半个欧洲追逐的对象,他们的身价总和至少能达到7000万欧元,再加上华金、马塔、阿尔比奥尔等人,凑齐一亿欧元一点都不难。不过俱乐部目前还抱有幻想,还做着冠军梦,俱乐部副主席米格尔义正词严地说:“只要我们能保持经济平稳,我们绝对不会出售比利亚与席尔瓦。”——问题是,你们能么?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瓦伦 | 比利亚 | 席尔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