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西班牙国家队新闻

卡佩罗:英格兰队要强过西班牙 梅西比C罗更强

  本月将迎来国际足联的比赛日,届时2008年欧洲杯冠军西班牙国家队将坐镇皇家马德里主场伯纳乌球场迎来1966年世界杯冠军英格兰,这场无异于火星撞地球的比赛已经引来了所有球迷关注的目光,今天凌晨在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时法比奥-卡佩罗透露,目前三狮军团在关键一点已经全面超越斗牛士。

  这位在离开银河战舰之后成为英格兰第二位外籍主教练的意大利人在接受《阿斯报》采访时表示,他确信三狮军团已经在证明自己已经完全走出了无缘2008年欧洲杯的阴霾,德劳内新王者已经在一点上落后于不列颠战神。

  “西班牙足球的精髓就在于速度快,这是完全拉丁足球的体现,尽管他们已经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但是我还是确信我们可以在数万西班牙球迷面前击败他们,”卡佩罗宣布。

  “我对于自己的球队充满了信心,了解对手是最重要的,正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但是我想更重要的我们应该意识到自己的强大和实力,这样的自信才是我们战胜任何对手真正的动因,”

  谈到这场执教国字号球队首场最大的考验,这位前AC米兰,罗马俱乐部主教练认为英格兰已经在一点上全面超越了现在在FIFA国家队排行榜不可一世的无敌战团,那就是现在英格兰球员的精神已经成为球队的支撑。

  “能够与这样的高手过招是非常好的机会,而胜利将是根号的消息,毕竟现在全部的压力都在对手的身上,在路易斯-阿拉贡内斯的筹划下,现在西班牙人已经成为这个世界上最为华丽的球队,”意大利人不无恭维的表示。

  “但是曾经精神脆弱,屡次倒在点球大战的英格兰人已经开始变得坚强起来,在去年2010年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小组赛阶段的比赛就可以看到这一点,在萨格勒布与克罗地亚的比赛就是最好的证明,在巴尔干火药桶我们战胜了有着魔鬼主场的主队,”

  谁是最好的球员?

  “我想莱昂内尔-梅西是我毫无疑问的答案,他可以做出令任何人都为之难以置信的事情,同时更难为可贵的是他尽管还是一个足球孩子,但是已经展示出了一位经验老道球员的气质,”卡佩罗慨叹道。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和阿尔法-罗本也是非常出色的球员,也是总会给我们带来惊喜,但是在这个世界上足球天赋秉承天禀的只有梅西一个人,”

  “我想本赛季巴塞罗那已经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在欧冠联赛成为最炙手可热的夺冠热门,相信在内战中的领先优势可以确保他们更加从容的参加本赛季余下的比赛,从容将是他们致胜的法宝,而梅西将是诺坎普崛起的保证!”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