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中国乒乓球队直通横滨选拔赛 > 男乒争锋

“直通横滨”队内选拔赛 王皓领跑张怡宁显稳健

  2月5日,中国乒乓球队“直通横滨”队内选拔赛继续进行。在男队的一场 “榜首大战”中,王皓经过七局苦战以4∶3险胜许昕。昨天的比赛结束后,王皓以11胜2负的战绩领跑积分榜。在女队的一场焦点之战中,张怡宁以3∶1战胜郭跃,取得了昨天比赛的三连胜。

  王皓与许昕的比赛引来了男乒主教练刘国梁现场观战。刘国梁赛后表示:“王皓赢得比赛说明,他的整体实力要高出一筹。另外在一些细节的把握上,许昕也不如王皓。这场比赛的对抗性和技术含量都非常高。 ”

  在迎战张怡宁前,郭跃以11胜1负高居榜首,张怡宁则以10胜2负紧随其后。首局比赛,双方打得异常激烈,比分交替上升。 7平之后,张怡宁突然发力,以11∶8拿下第一局。第二局,郭跃利用凶狠的扣杀接连得分,以11∶9还以颜色。第三局比赛,张怡宁尽管开局落后,但她抓住郭跃的失误,以11∶8胜出。第四局,张怡宁再接再厉,以11∶6锁定胜局。女乒主教练施之皓赛后表示:“张怡宁有超强的稳定性,无论何种局面,她的发挥都让人放心。 ” 本报记者 黄 岩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怡宁 | 王皓 | 郭跃 | 刘国梁 | 许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